活動正式結束 是應該開個檢討會

  內部檢討 過程出乎意料的和平

  會議中我不發一語 都沒發表什麼意見

  嗯嗯 真是抱歉 


  有些事情也是我該道歉的地方

  身為活動組的 沒有盡責 

  因為缺了一個主持人搞出那麼多的後續問題

  沒有做好自己負責的份內工作 sorry


  再來 有些事情因為自己的堅持 而造成不必要的問題

  兩天一夜 當初的堅持 ; 衣服 當初的執著

  也許還有很多 都是該道歉的地方 「對不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搞不懂 就只是一個為了迎接新生所辦的活動 

  為什麼要搞成這個樣子 到底是哪裡出了錯?

  迎新之前我很期待的 結束回來後我卻很失望

  也並沒有我想像中的開心 


  後續問題一堆 搞得我也快不爽

  趕快把所有的事情解決掉 

  不想再多講什麼 麻煩請快 

  現在追究誰對誰錯 已經沒有意義 

  因為過去了 誰也記不得 也只會互推


  搞什麼東西 結束後竟是如此 

  彼此感情沒拉近 反而越疏遠更糟糕

  那當初辦這個迎新要幹嘛 

  不要辦就好了ㄚ 何必呢





  感覺自己的EQ降低了

  態度也變得有點差

  真不想這樣 但又能怎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