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天的假期 就這樣咻一下子很快地結束了...而我也該收心回台北 

因為怕沒車位所以今天比較早一點去坐車 嘿~ 

沒想到一到車站就有車可以坐 而且車子還沒坐滿呢!!

一路上都很順 沒塞到什麼車 三個小時即到台北 

哇哩咧 沒想到剛到台北要下交流道 擠爆馬路 車子超多的啦

(很幸運的 我有看到煙火秀耶 哈哈 so漂亮的)

我也好想去放煙火啦~~~


一到台北車站 我看到紅衣人士 真的看到了 ㄖ0ㄖ

看到那些人 只有想笑而已 整個很誇張 不予置評

要離開台北車站時 嗯哼 猜我聽到什麼 沒錯~ 就是:

『「陳水扁,下台」、「吳淑珍,錢還來」、「趙建銘,關起來」』

還有押韻吶!!這回真的見識到紅衣團隊了@@"

我還看到那些紅衣團隊 正圍城完準備回台北車站駐站 人真的多

各各穿著紅衣 喊著口號 整齊的走在大馬路上 還蠻有規律的嘛

不過一樣 我只有四個字 「不予置評」

真的是服了那些人 怎麼可以這麼有空閒 

那怎麼不待在家睡覺補眠或是翹著二郎腿看電視 這不是更好嗎 呵~

經過台北車站的時候 我還真的是想跟那些紅衣團隊的人物们拍照呢 

歷史上 紀念性的一拍耶 可惜沒有 了去 一o一"

但至少我有目擊到這歷史性的一刻 嗯嗯 


在此真的要澄清且證明 我並不支持倒扁或挺扁 我是中立的

因為我覺得那些舉動對我來說是很無聊的行為 不想跟著瞎起鬨

做好自己比較重要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做


所以現在的我要準備睡覺去 明天還得乖乖上課 第一節就有課吶

各位晚安 bye*2(揮手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