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感覺這個禮拜二上課沒啥動力

  一整個上午都是話少少 不太像平常ㄍㄠˇㄨㄟ˙的我

  時間依然過的很快 不一會兒已經中午下課 say bye*2



  接著開始了我與黑妞首次上體育課

  一開始就出糗 因為是第一次要去上課

  我們還找錯班級 傻傻的坐在旁邊等點名

  找到班級後 先行找老師點名 爾後

  蝦咪 跑操場十分鐘 ㄚ是有沒有聽錯?

  雖然兩個人偷工減料的在跑 但也不知跑了多少圈耶

  是太久沒上體育課的關係嗎 才短短幾分鐘 居然流汗了

  這個班級感覺還OK 可是有一個令人覺得奇妙的怪咖

  老師稱他是組長?! 這位組長感覺傻愣傻愣

  本身就像是個小小的笑點 老師在介紹課程

  更是坐正挺胸手放膝蓋 相當專注著老師聽講


  其實只有我們兩個上體育課還蠻無聊的

  (有沒有人要陪我們一起上呢 來pk吧 哈)

  不知為了什麼 老師忽然找我們兩個挑一場

  傻眼 雖然這麼久沒上體育課 但默契不減嘛

  哈 小贏了老師 更傻眼的是 

  老師居然還去找了那位笑點組長來跟我們挑

  還好 沒漏氣 一樣小贏了他幾分


  喔對 黑妞還叫我看了黑人 說男宿住有兩個黑人同學

  其實上體育課還是不錯的啦 雖然一開始小小出糗了

  只能說一學期的體力都在今天用光了吧 會不會?呵~





  我親愛的同學 1010雙十節 

  不要懷疑 "又"是個休假日 

  誤以為知道 抱歉 知錯哩 



  我有一個小疑問?

  最近我是否有常惹親愛的同學生氣或不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