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這一個迎新 大家真的盡心盡力

  從活動過程中一開始 就發生了小插曲

  在這兩天當中也陸陸續續出現一些情況


  或許有些事情 就像某人的口頭禪 

  我「傻傻的」?  什麼都搞不清楚弄不明白

  兩邊到底呈現什麼狀態 霧煞煞???


  我不希望因為一個迎新的活動 搞的彼此都很不爽

  這不是我當初想要的結果 我期待的迎新不是這個樣子 



  給班上的夥伴們~

  自從開始規劃迎新以來你們一直很辛苦 

  完全看在眼裡 都懂

  你們的心情我大概也可以瞭解幾分 

  你們的網誌我也都有看到 

  心寒、切心 都浮現在你們的心中

  或許在這過程中 出槌不少 狀況不斷

  跟預定的有好幾個地方也都不同

  在這活動中 也許某些點上 不爽了、不開心了

  希望你們能別放心上 相信你們懂我說什麼 

  大家都期盼能辦好 誰也沒料到會是這樣

  可是 這也算是我們第一次辦的活動

  盡力了 當作是個經驗累積

  現在活動結束了 不要因為 話、人、事

  而傷了彼此的和氣與感情

  迎新不是只看那兩天 而是從開始規劃那一刻算起

  我想跟你們說 「辛苦了,從暑假至今」 




  給二年級的夥伴們~

  我想說的話 想必你們也都知道

  因為無意間都被你們發現了 

  該說我笨呢 還是太不小心 呵

  謝謝你們對我說了那些話 

  雖然背對著你們落淚 但我還是有聽到的


  我也想對你們說一樣的話

  我不希望因為迎新活動而弄得彼此不愉快

  這不是我當初找你們來幫忙的本意

  會有一些小狀況 誰也無法預知

  可是我希望僅限於在那兩天之中

  現在活動結束了 那些心情也可以隨著消失

  也要跟你們說聲 「辛苦你們了,謝謝」

 


  給雙方~

  辦活動意見不同難免 可是我們要懂得溝通

  去化解誤會 而不是各自放心中 然後有疙瘩

  不敢說兩邊都有錯 也不敢說兩邊都是對的

  我只想說 我們都要懂得去接納別人的批評指教

  有些話或許難聽了點 但忠言逆耳嘛

  這句話大家都聽過 也要學習去做到吧

  我們要相信有經驗的人所說的話

  我們要信任有能力的人所說的話

  兩邊都有強項的地方 兩邊都有辛苦的所在

  不管是幕前或是幕後 一樣都是有心想要辦好這次迎新

  所以呢 最後一句話 「態度」跟「尊重」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