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颱風 應該是我親身經歷過最大的吧

  有沒有這樣誇張 才出去一下下 全身濕

  且風的阻力極強 根本難以行走 

  還得怕天外來橫禍 因為東西四處飛


  再來 放假就已經無聊了

  沒想到遇到颱風更讓我發慌

  一睡醒來 電視不能看 過沒多久還一度停電

  幸好只是一下子 不然我連聽音樂的權利都沒哩


  對我來說已經算克難了吧

  有電視 不能看;有電腦 無法上網

  我還能幹嘛呢? 看書 怎可能翻的下去 呵

  別說可以看漫畫小說呀 因為我不看那些玩意兒

  那還有什麼事可以做呢? 只有發呆到睡著了...


  寫信 咦?不錯的辦法喔

  可是沒有fu要寫什麼耶

  這篇網誌都是我一小時內打的第三篇了

  颱風趕快離開吧 還我電視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