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 整個對話我都想貼了 

隨意挑個幾個來吧 呵呵 

 

 

不是任性公主:靠 你去哪阿 又去哪喝酒了你

(os:真當我是酒鬼哦 哈哈)

 

不是任性公主:跟哪群的 又是你主辦嗎

不是任性公主:(拍肩膀)某種程度來說 我真的覺得你超級偉大

不是任性公主:大家的感情橋梁阿 有沒有很偉大 哈哈

(os:只要可以維繫感情 這樣做就有意義 應該的 不過偉大就不敢當了)

 

不是任性公主:我覺得 我已經不只愛了 哈哈

不是任性公主:YA 我愛你愛了十年有沒有 哈哈 誰人比我久

(os:我也一整個愛你喇 哈哈)

 

不是任性公主:你的腦容量到底多少 (精)好恐怖喔你

不是任性公主:(拭淚)我感動得快要哭了

(os:我的腦容量很小 但該記的 一旦記住了就不會那麼輕易忘掉 呵)

 

不是任性公主:啾啾啾啾啾 晚安

 

over !!! 晚安 10.1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