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我常會自擾心思 

  搞不懂 這麼做到底為什麼?


  當你打電話給我的時候 你傷心不知怎辦

  當你告訴我身邊遭遇時 你發慌不知所措


  當我亞太不在身邊這幾天 就那麼一次 

  再來從未接過你的電話 或是簡訊 都沒有

  我似乎不只有一支電話 擔心是多餘的嗎?

  也對 換個角度想 我也沒打給你 

  將心比心 公平對待

  說真的 我懶了也被動了 只等你自己來告知


  這幾天一直惦記著你所發生的事情

  想說到底解決了沒 事情到底發展怎樣?

  渾然不知 一拿到電話第一時間 就有個念頭

  想要趕緊打電話給你 不巧沒電 

  回到家 預估你幾點下班 打給你 嗯

  非常好 歡樂唱歌中 看來應該是沒事了

  又或者心情不好去唱歌發洩一下 應該的


  講這些也許沒意義 但我的重點是

  到底 我是什麼人?在你心中 我疑惑了

  訴苦哭訴當然OK 我很樂意是個聽眾 

  可是能不要把我當傻子嗎

  起初來開個頭 過程實況不完全瞭解 

  再來結局是什麼 一概不知情...

  如果都要這樣 那我可以選擇不要加入嗎


  這是第幾次寫這樣的東西 對你 我忘了

  我希望不要再一直增加 這是壞的 

  距離雖遠 可是不要連心都被拉遠 





  今天上課有聽到老師說一句話

  「付出不一定會有收穫」 好諷刺

  因為我一直相信付出一定會有收穫

  難道我的觀點錯誤哩? 就算是這樣那又如何

  沒關係 付出是心甘情願 不奢望回收

  自己覺得對 覺得值得 那就放手去做

  就算錯了也無妨 只要不後悔 我信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