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次的言語攻擊竄燒

  沒錯都是尼惹的禍 網誌

  這次居然是二三年級的戰爭

  經常再說 寫網誌只是抒發自己心中的情緒

  沒什麼意思 但就在抒發情緒之時 

  已經讓人看了不悅 

  敢寫就不怕人家看 那既然要看就不要不爽

  更別輕易對號入座


  接到電話說 星期一要來個會議

  當初不是說不要開了嗎? 

  最終還是決定要開了是嗎?

  我很笨很傻 這我承認 但不是每件事情都做的不對

  我有話不說 是因為不想鬧翻

  我有意見不提 是因為我不想爭執

  我有所謂的堅持與強迫症 是因為我有我的道理

  或許這些東西 別人無法認同 那也沒關係

  我選擇相信你們 push你們的建言 



  希望星期一的會議可以順利解決紛爭

  而不是反而開完會卻造成更大的誤解

  我們系上總共加起來也不過一百多人

  說真的沒什麼好吵我們要團結一致呀

  是該手牽手向觀眾說聲謝謝徹底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