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在乎你 但是為何我卻感受不到你很在乎我 

   是不是很常有這樣的感覺 這樣的感受??

   我相信這應該是每個人都有過的!

   每個人都有其很在乎的人物 不管是情人或是好朋友

   我也一樣有很重視的人 但是卻不敢奢求有同等的在乎

   因為我在乎你 你也有在乎的人 環環相扣著  

    「當你在乎別人時,眼裡看不到為你付出的那個人。」 

   也有人很重視我 其實我知道 但我卻讓他感覺不到相等的重視

   總是讓人家覺得被我所忽視 總讓人家感覺我只對那幾個人好
 
   這我真的沒辦法 人的心真是奇怪 淨愛逆向操作

   那些對你好的人 你卻沒感覺到 還忽視了人家

   反而對那些讓你感受不到有多好的人付出許多

   但我相信只要有付出一定有回報 對方內心一定明白的

   

   謝謝那些很重視我的朋友 或許我讓你們覺得我忽視了你們 那我很抱歉

   但你的付出 我相信我感受的到 只是可能無法給予同等的回報 

   不過我真的可以感受到 我會盡量做到相等對待 恩恩


   那些我很重視的人 其實有時候你們也讓我感覺到被你們所忽視 

   不過沒關係 我知道你們都有其相當在乎的人 我董的

   但是 我也真的希望你們能了解我對你們的重視 至少這樣就夠了

   因為我是真的真的很重視在乎你們 不是只有嘴巴說 是真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