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毛 讓我笑

    說我ㄟ港郎 讓我笑

    愛講台語 讓我笑

    猛 say hello 讓我笑

    
    好多都讓我笑了

    製造笑果和歡樂

    尼真好 多謝尼

    
    好一陣子沒這樣打從心裡開心過

    但…這個晚上很開心 真的

    嘴角終於上揚喇 哈哈哈!!


    
    可是 會嫉妒會羨慕

    不知道怎麼辦ㄋㄟ???

    ( 躲角落劃圈圈ing )



    我也想知道秘密嘛 

    尼說可以不可以 (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