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玉潔你真的是聖人耶

    哈哈 真的吼~!


    話說其實我不是喔

    沒有這麼偉大可以當聖人

    只是一句話,

    「心裡認定的,就不會輕易改變」

    單純就是這樣而已


    相信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只要是我認定的朋友

    我對待對方一定非常好

    
    
    心寒想放棄真的不容易 但我卻碰上了

    當然哭過落淚過 畢竟是用心去付出與對待

    現在 至少到目前為止 

    是已無心也不想去解釋救回它的

    
    你也體會到這種感受了

    恩 對呀 體會到了 

    我也是會難過的 呵呵


    不管聽說什麼事情 

    果真要親身體驗到了 

    才會深刻明白那究竟是怎麼樣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