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氣

    讓我不太敢直接

    讓我不敢過於放肆

    好彆扭


    這不是對平常人才有的嗎

    難道我是?

    可我記得我並非平常人耶


    此刻感覺非比往常

    高難度挑戰了

    歐耶 苦笑

    快快散去!~ 快快散去!~
    


    「是我想太多 我也這樣說 這是唯一能安慰我的理由」

     李玖哲 - 想太多 

     不錯!!!


     不是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就是想太多

     最好的解決辦法就是 睡覺,什麼都不想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