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7 是今天 不知不覺到了第四年

    這一天很重要 從來不曾忘記

    原本想說打完網誌再讓你自己來發現

    沒想到 你記得耶 真的很開心

    咻咻咻~碰碰碰~ 煙火的聲音有在心裡作響

    呵..感動到眼眶都含淚哩!! 

    

    今年我們也已經大四 再過不久就要畢業

    所以各自都有事情要忙碌 因而疏於連絡

    想一想我都多久沒打電話給你

    連簡訊也都快要消失到所剩無幾 

    雖然如此 但我還是有把你放心上沒有忘記哦

    
    
    12月 像你狀態寫的 又到了這個月

    該記的重要日我一個都沒有忘

    1217 and 1226

    
    或許今年你心裡可能會有點疑惑吧

    我怎麼都沒有提到你的生日

    不是不提 更不是遺忘

    而是因為我怕造成你又一次的失落感

    不想要再讓你心寒 對我失望

    所以沒有很肯定我不敢說.. sorry >.<


    
    我想說 thank you very much !!!

    謝謝你一直到現在還是把我當好朋友

    謝謝你沒有因為我當假台北人就把我拋諸腦後

    謝謝你今天讓我驚訝到 有開心也有感動

    

    我們要邁向第五年第六年...到第N年的1217

    這是我今天向那些煙火許的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