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是否聰明,假不了

    但笨,卻可以是偽裝出來的

    
  
  
    不需一字一句表明 當下情況看在眼裡

    只是不多開口 聽聽作罷

    我懂該怎麼做 應該了解我的 



    原來電腦實不簡單 辛苦了 

    沒想到是顛倒 你忙我倒閒

    其實內疚在心裡 九分加一

    多留了一點時間 抱歉謝謝 

     

    

    今天也來當一下老人好了

    正所謂`早睡早體身體好`

    



    怪了 這兩三天都莫名打噴嚏

    是有人罵我還是唸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