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將將~~又到第二年 我可沒有忘記哦 1217嘛

  雖然我在台北 但是還是一直有謹記在心的

  這一年裡 讓你覺得我整個心都在台北 對吧

  經常讓你覺得我很沒用、沒心、沒誠意 呵︿︿"

  真的很抱歉 但我對你 真的跟以前一樣 沒變的

  
  這一年整個感覺大改變耶 因為我們的感情變的更好

  你也會說 我都只留在台北 心裡都只有老大 之類的話

  哈哈 還真不像是你會說的話 不是你的作風哦 嗯 有變有變  

  雖然我們的相處模式不像你們四千金一樣嘛 ok的

  雖然我們一個在台中 一個在台北 也ok丫

  反正我們都是喜歡走低調神秘路線搭 是唄


  希望我們的友誼可以變的越來越好

  不是只是現在的第二年 

  而是要經過更多的第二年才是…

  要過的幸福快樂呦~~~ 


  噢 對 我是真的有心想去台中的

  只要可以 我一定GO 等我ㄚ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