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 第三年 繼續保持 哈哈

    可惜隨著時間的增加 聯絡卻是逐漸縮水

    看來我們都有各自的事情忙碌著

    從以前幾乎都會傳訊、線上遇到必聊
 
    直到現在 簡訊似乎消失了 線上遇到也沒密了

    會不會有那麼一點糟糕ㄚ? 呵~


    
    還有一件事情 是該先坦承

    今年又要讓你失望 當初的保證再度食言

    I am so sorry !!! 台中應該不會去了

    
    可以失落但是別心寒 這樣我會很難過

    理由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也算是我心有餘而力不足吧

    大家的無心導致我的無力感 

    說這些就像是理由、藉口

    哎呀押 ~ 對不起

    

    跨年計畫 看大家意見了

    只不過我還沒收到任何消息哦



    先提前祝你〝生日快樂〞^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