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都知道? 老師這樣的問我…讓我愣住ㄖ。ㄖ

   我也不知道吧 因為他們都找我 所以我才會知道

   
   自己有時候也很疑惑 怎大家有事都不是找班代或相關的人

   反而卻都是問我 好像我是傳達者 只要問我 就可以得到答案

   就連八卦也問我 這就太誇張啦 有沒有這麼神?


   整個是該封個職位 地下班代 是也

   好像就是檯面下之操控者 

   一個對外發表 一個對內掌管 是嗎

   怎麼可以呢 這樣把我們的班代外加系學會會長放那兒?呵呵~

   不好意思 我沒那麼大的能耐 更不想篡位

   但 我知道的事情 可以代為轉達 盡力

   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