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情該做 有些事情不該做

    輕重緩急要分的清楚 嗯 沒錯

    也許是不夠成熟 太過幼稚吧

    
    答應了要去聽一下公證人那個課

    so 今天沒去學校上票據 

    這該請什麼假?


    不過卻中午就落跑了

    這就是所謂人家說的遲到早退吧

    應該說聲抱歉的!!

    
    第一 說真的,我會去是為了要買車票

    第二 活像個過動兒 沒辦法安靜的坐很久 
       會一直想動 一.一"

    第三 我對那個實在沒什麼興趣
       就像那個小作文裡 我很誠實
       我寫說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出現在這兒
       只因為老師要我們填一下資料,就得來了 



    如果造成困擾 抱歉 別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