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5 (三)
這一天 整個無心上課 一直想著要去高雄的事~
終於 下午無聊的三節會計課 結束了!
趕緊奔回宿舍 洗澡 收拾東西..
就跟黑妞前往台北車站坐車去~
九點的車 黑妞去台南 我去高雄楠梓

2006-03-16 (四)半夜1點到達各自目的地

為了要給寶貝小古驚喜 我整個很用心拼命
因為我想要給她大驚喜 感動到落淚~~

一到高雄~先是打了通電話給寶貝惠文
我騙她說 我沒去高雄
因為寶貝老大找我去唱歌 所以我沒去..
惠文似乎失望了!
因為我感覺電話的另一頭 她怪怪的~都不說話似的
可是為了要讓她失望越大 驚喜才會越大
所以我要堅持 不能因為她失望就說出真相~

隔天接近中午 我趕緊拿著我要給惠文的蛋糕
朋友載我去她的學校 迫不及待的想看到她~~
一到她們的學校 我本來想要拿著蛋糕去教室找她
可是黑妞說她們要出來了!所以我就在校門口等她們
等了些會兒 等到了
我看到她們過來了 惠文一看到我 當場就哭了 (惜惜)

大成功~讓她感動到落淚拉...

以下就省略吧~只有我們自己知道~哈哈!!
難忘的回憶 美好的一天 by 2006-03-16 (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