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關心

     連絡多 

     對我好

     替我想

     幫我找

     拜拜去

   求籤 經書 過香爐 

      .
      .
      .
      .
      .
      .
      .
   
   好多 好多 好多

    皆深感受到

     so

   我懂 我暸 我明白

   總而言之 言而總之

   不管如何 只有「值得」二字

   【抱歉、感動、謝謝】 

    真心想說的話





    我有放好 在房間 經書

    我有收好 放皮包 平安符

    我有感受 擱心上 對我的好





    123 321
 
    校慶第二日 拜拜第二次 

    八時三十分/十一時 點名準時到

     圓滿結束  恭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