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就這樣不痛不癢的一天一天過去

沒想到我居然也可以做滿一年耶

自己都覺得有點不可思議

但不思議的點在於我是這樣的騎車來回 已經一年了

知道的人都說也太遠了吧 

但我總是回答 習慣就好了

 

接著 該去該留? 或多或少稍微動搖了吧 

去? 哪來的可以像現在這樣的工作如此....恩!
留? 雖然我不輕易和人交朋友 但沒有同事 一個人真的很無聊!

重點 我好依賴電腦 當初亦答應過

唉 依舊渺茫 繼續觀望唄 

 

 

 

雖然很多時候 或許對人、或者對事、....

只要我覺得不是我要的那樣 就會選擇放棄、不要了

但也是有很堅持、執著的時候 

我很持之以恆的其實。(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