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開會前聚餐提議的野柳之行

   在猶疑不定的態度中終於獲得了答案

   雖然只有六個人 可是很巧的 

   就剛好是跨年後一起共進釣蝦早餐的那六個人

   (就少了一個韓國人 差點忘記@@")


   這天 起得可真早 接著到約好的時間地點集合

   因為另一台車晚了 所以邊吃早餐邊等待

   只是在這等待之餘 發生了我覺得很想笑的事

   兩個人在那邊爭來爭去 一大清早就非常之有精神 

   人都到齊後 也可以準備出發了


   除了一開始出發那幾次的踩煞車感覺有點不舒服以外

   其實一整天下來技術還算不錯 

   燒燙燙剛出爐可不是假的 呵呵 恭喜



   第一站 - 石門風力發電廠

   之前來過一次 這次來 風景依舊漂亮

   但可能是因為氣候的關係 感覺有些許不同

   我又因為白爛 騙了某人要用手旋轉才會動 

   哈哈 真是不好意思 ^^"

   待了一個多小時後 也該前往那主要目的地


   第二站 - 野柳地質公園

   這是我來台北這麼久 第一次到野柳耶

   人還不算少 走了一圈才知道 多半是外來的觀光客

   原來女王頭長那樣哦 真的還蠻像的 

   在這幾個搞怪的人裡面

   那種邪惡的念頭當然免不了

   有想要上演砍頭戲碼 自己錄影存證

   再來警察抓、記者採訪 最後上報出名

   我想只有我們會有這樣的想法吧 哈哈

   還有 人家那個明明就是燭台石

   我們竟然說那個是...唉!!

   真是一點地質觀念都沒有 超瞎的


   不僅是這樣 就連在那小小的街道裡

   都幾歲人了還可以像小孩子一樣幼稚‥

   聚在那邊玩了好一會兒的玩具槍跟叫起來要人命的咕咕雞

   更誇張的是居然還買下來了

   走出那街道後 原本又構想要上演一齣掃射路人的戲碼

   但好像真的很丟臉 所以就算了

   等到我們逛到差不多 準備前往停車場時

   又開始有人一直跟著我們 要我們去吃午餐

   這時候非常爆笑的事情又發生…

   酷哥居然跟那個人講說「你沒看到我在殺敵人嗎」

   當場那空氣瞬間凝結 那個人傻眼兼無言 

   而我們是笑到前翻後仰 連停車場方向都走錯

   超級爆笑的!! 人家應該把他當神經病吧 哈哈哈

   
   
   第三站 - 九份

   來了三四次有了吧我

   不過together的人都不太相似阿

   今天明明不是假日 人還是一樣多

   老街嘛 就是走走看看逛逛囉!~

   只是午餐時間都過了 要先覓食飽胃呀

   我們來到之前麻麻帶我們來吃的這家店

   老闆娘愛拍照那間阿 呵呵 

   我還被店裡的某隻小狗狗用牠的腳踩在我的腳上 

   吃飽後 就是走阿走 吃有名的特產芋圓

   就在逛完老街 在那街口有間免費表演魔術的小店

   我們好奇的進去看了一下 真的很厲害 就是那一瞬間

   

   

   前、後、左、右、內、外 

   有人連這都分不清 遜斃了 哈 



   不知不覺也已經下午四五點 

   一整天下來有點累 有點睏

   在車上都差點睡著哩

   所以沒有續攤 打道回府 



   嗯 這趟野柳之行還不賴



   《小龜、章魚、酷哥、阿賴、姵瑜、陳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