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影響力 

   我只是區區一個小的

   不足以影響到什麼吧

   有些時候會聽到人家對我說 我總是可以影響班上的人

   真的沒有那麼誇張 好嗎?
 
   我也不是什麼人吧? 哪來影響力可言呢?

   再說 

   我也不希望是因為我的關係

   去影響到別人對其他人的觀感

   而且大家自己也都有自我的想法

   對事不對人嘛 知道

   所以

   孤單一人 那是自己造成 就須自己承擔 與我無關

   或許跟我有所牽扯 但不是我願意 不希望那是因為我

   還有

   不知道為什麼 我的網誌有時就會惹來一些奇怪的事情

   我是很喜歡寫 也希望有人來看 幫忙衝人氣 

   既然寫出來也就不該怕人家看

   但希望大家看看就好 因為那只是我自己心情的抒發

   隨便亂寫而已 發洩心情的一種方法而已 

   如果是因為我的網誌搞的好像不愉快

   這就不是我想要的 且會讓我覺得寫網誌有壓力

   因為自己愛寫 所以造成人家的困擾 拜托 謝謝   

   

   
   


   題外話~

   有人問我 他是跟我們有什麼深仇大恨?

   這我是不清楚 但我從以前就不喜歡他那個人

   所以這樣問 我也不會覺得有什麼奇怪 

   因為他就是那種人 自私 習慣作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