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 我總是會去問人家 考上這間學校 你後悔嗎?!

聽到的結果 因人而異 但是"不後悔"的比較多吧??


反觀別人問我 我後悔考上現在這間學校嗎?

想都不用想 我的答案是 「不後悔丫」


雖然我們學校不是一等一的好 一哆讚的優

但我還蠻喜歡搭 呵呵︿︿"


因為我考上這間學校 讓我認識了現在的同學、朋友

更讓我認識那個囂張又可愛的老大 哈哈!

我過的很快樂 認識那些朋友我很開心

大家都對我很好 老師也對我們很好

過的開心最重要嘛 是唄 所以我們要珍惜



最後 只想說 到現在我始終不後悔 

因為 我愛上北台財法 愛上你們啦 我親愛的的好同學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