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你 就無意的拿起電話打給你

  回想一下上次講電話是什麼時候?

  好久好久之前了吧 都忘記沒印象了

  雖然只有講了不到半小時

  嘻嘻笑笑的嘛 跟你一樣開心的囉


  電話中 你拼命叫我回去 說留在台北幹嘛

  這句話好熟悉 感覺好奇妙

  因為這語句 台北的朋友也對我說過

  只要一回去彰化 就會叫我回台北來 在彰化也沒幹嘛


  老實說 在談話中 我有感到一點點生疏

  因為都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好

  果然還是只能當聽眾的咖 講師不屬於我


  『集集』是默契還是巧合呢?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