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幫人把事情都做好安排好

久了也會有疲憊感

 

我願意幫忙付出 是因為把對方當重要的人

只要我作得到 就會盡力做到好

 

這次給我的感覺差掉了

不是沒問過 而是自己不回應

這麼晚的時間我打擾人家而僑好了

隔天卻又因為臨時有事四個字而放我鳥

 

從以前到現在 一直都給我這樣的感覺

打電話過去時常沒接到 看到也不回?!

儘管打了好幾通也是如此

我通常都是有事要問才會打電話

所以我很討厭打了沒接又不回

看來是不夠了解彼此吧

 

 

雙向互動永遠比單向付出更能維持彼此間的關係與感情

因為雙方互有回應、互有付出 理所當然會變得比較好

如果總是讓單一方在主動、在付出

時間久了也會有倦了累了淡了的時候

儘管在怎麼要好的朋友也一樣!


在乎、重視 真的不是紙上談兵

嘴巴說說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