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要幫老師辦退休聚會而約的相見歡

  最初在約的時候 大家都說好、可以、OK

  現在卻變成五人小組唱歌聚ㄚ 什麼鬼?

  為什麼每次都會這樣!!!


  或許聚會的目的做了些許的改變

  這點很抱歉 但大家到底有沒有心想見面?

  平時總會說有多久沒見面之類的話

  直到真的約了要見面聚會 卻總是沒幾個人

  是怎樣 是怎麼回事 

  取消 不是;不取消 也不是 難為



  對 每個人現在都有自己的生活圈

  但我想問 是不是早在一個月前就已經說要聚會了?

  早點說 為的就是讓你們能事先調假或者僑時間

  讓你們知道那天有約 要記得空下來

  盡力了 真的不能到 那也沒辦法

  再問 你們真的有盡力嗎 還是隨便敷衍?

  更是有人沒事也不來 是怎樣?

  有沒有心而已 真的

 
  你們總是說 不要把它看的太重

  人家要去就去 不去拉倒

  但為什麼我會看的很重?
 
  因為我很期待重視每次的聚會

  所以希望可以盡量找多一點的人 

  或許沒有辦到最好 但是希望至少還可以


  我盡力想辦到我所謂的還可以了 卻還是落空失望

  沒關係嘛 也只能想說 大家都有事忙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