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我有跟誰誰誰聯絡嗎?  嗯~(思考ing...)

漸漸的 好像都快沒了  

這速度之快 令我料想不到

出社會果然有差 各個都在打拼自己的事

忙碌程度增加 空閒時間變少

 

有句話 我贊同

在忙也可以打個電話、傳個簡訊

這應該不需要花到幾分鐘的時間才是

總歸一句話 還是有沒有心而已 呵呵

是重點也是結論:

沒有幾個人做得到!

你做得到嗎?

 

﹉﹉﹉﹉﹉﹉﹉﹉﹉﹉﹉﹉﹉﹉﹉﹉﹉﹉﹉﹉﹉

 

真的燒到傻了嗎 

呵呵~ (嘆)

 

中午休息

老闆就坐在你旁邊用電腦玩遊戲

你睡得著嗎?

沒錯 我覺得超不自在的

當然也就不好睡了

 

只能說 

我不是個這麼好睡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