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是放榜日 

大學放榜、高中職放榜、轉學考放榜

看了好幾間學校的榜單

突然有一個念頭從我的腦袋瓜閃過


轉學考 我也想考看看 

然後看我的名字會不會出現在榜單上

那種感覺是什麼?那種等待緊張的心情又是怎樣??


現在說到轉學考 就是笑笑帶過 開個玩笑 

如果是之前 早就掙扎個半死 猶豫個半天


對妳感激不盡 因為妳的話 讓我確定 因而留住了 嗯哼︿︿

~~~~~~~~~~~~~~~~~~~~~~~~~~~~~~~

親愛的小古 有些話我想跟妳说

我知道這次的轉學考 妳很重視很在乎 很想轉回來

我也知道你很緊張 怕轉不回來 很擔心

不管結果怎樣 都要欣然面對 我都挺妳的

考不上的話 還可以再考丫

而且現在又還沒到最後結果 要有信心

我相信只要有心想轉 一定轉的成功的 真的

加油囉!! 因為我也想要妳轉回來

原因 我希望妳可以很快樂開心 這是最基本的 

其他的 妳應該知道?! 祝福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