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就是很想睡覺 但就是睡不著>"< 

是因為隔天要跟娘家们出遊 太興奮睡不著嗎? 呵(苦笑)

就這樣躺著躺著 已經早上五點 該起來準備準備 

六點多出門去溪湖公車站坐車 蝦咪 往彰化7:00才有車 剉屎~

還好6:45有一班 嚇到我了 再遲到我就完蛋耶 呼~~ 

真巧 跟雲a搭到同一班車 兩個人一路上狂聊天 

連過了秀水 已經到彰化了 都不知道 哈哈 

我們是第一個到的 大概7:10就到彰化火車站 

先到麥當當吃個早餐順便等他們 陸陸續續 餅乾、小黃也抵達了!

眼看火車開車時間就快到了 還有兩個傢伙還沒到 就是阿煙跟肉富

終於7:50看到他們兩個的蹤影 快~~還剩兩分鐘 趕快進月台 上火車。。。

一上火車又發生一件好笑的事情 走錯車廂 走錯邊 人很多 不好意思往回走

有位子坐的人 居然要在那邊人擠人 呵呵 該說什麼呢?!

只好等下一站停靠站 在到我們的車廂囉!!

咦?五個人?少一個 餅乾勒?怎麼又不見了?

每次一起坐火車 餅乾都會跟大家失散 這麼大一個人 原來是他直接去我們的車廂

結果到台中站 我們趕緊走回我們的車廂 餅乾又不見了 沒看到人

原來他去別的車廂找我們 傻眼 真的是又瞎又好笑 哈哈

不久 咱們親愛的餅乾出現 這時才六個人全到齊!

一坐在位子上 又發生一件事情 

我跟小黃總覺得坐我們旁邊那兩個人怎麼一直看我們兩個 感覺就是很奇怪

終於開口了 原來是外籍人士 要問我們車票的問題 呵︿︿"

車廂裡 都是我們聊天的聲音 應該不會很大聲吧?!

有一個人 整個很沒心 連我們這幾個人的電話都不記得 ㄘㄟˋ心阿啦~~

結果我們就直接在火車上 公佈電話號碼 不知道會不會被偷記? 哈

新竹站到了 想說可以看到大阿珍的 結果人太多 擠不過來 大概是放棄了

怎麼第一次覺得到台北好遠喔 坐這麼久都還沒到@@?

到了到了 11點抵達台北車站 上個廁所 休息一下 等顆丸子

嗯哼 八個人 全員到齊 買票 買飲料 繼續坐車前往瑞芳

這次沒有位子坐 大家都得用站的 累的只好坐地上囉!

就這樣一小時在聊天歡樂中度過 也抵達瑞芳 

走出站口 天ㄚ 太陽真是大 熱昏了 

討論一下 坐taxi上九份 嗯 就這樣決定!

人好多 太陽好大 天氣很熱 ㄏㄚˋ ㄏㄚˋ ㄏㄚˋ

先將行李拿回民宿去 ㄝˊ?怎麼沒半個人?打電話。。。

嗯 終於有人出現了 拿KEY 下樓 進房 呵 

(叩叩叩)我有敲門 雖然門是開的 但我想說還是敲一下好了

那個時候已經是一點多了 一進房間 冷氣、電視、電燈 都給它開下去

糟糕 大家肚子餓 但卻沒有人願意去買 只好猜拳 選三個人去

{剪刀 石頭 布}YA~我贏了 不用去 哈哈

猜到最後 小黃、大阿珍、丸子 輸了 所以得下去買,阿煙也陪他們去

我、肉富、餅乾、雲a 舒服的躺在那兒吹冷氣 看電視 超爽的 

吹到我都快冷死了 棉被包的緊緊的 餅乾也差不多 四個就這樣等待午餐回來

過了快一小時吧 他們回來了 被他們看到我們舒服的模樣 (得意狀)

我們被說很賤耶 他們快熱死了 我們卻一直在那邊喊超冷的耶 哈

結果就直接在民宿裡吃起午餐 吃完又不知道要幹麻 玩撲克牌好了

抽牌比大小 A最大 2最小 蝦咪 剛開始我就連續抽到三次小2

被打到不行 真是夠衰><

我們還玩到把一個枕頭打到爆掉 棉花掉出來 超級誇張的

兇手不是別人 就是阿煙 所以要負責打掃乾淨囉 呵呵~

清完又休息了一下 直到四五點才願意出民宿去逛 大家真懶

就這樣逛老街、拍照。。。等等~ 不知不覺也過了三四個小時

那三四小時的樂趣 也只有我們八個人知道嚕 嗯哼

最後去7-11採購完畢 就回民宿去啦!!

肉富一直找人要玩水球 超誇張的 還自己帶汽球要去灌水

但是大家還是沒啥意願 玩起了激爆骰子樂 

這次我有玩了 雖然沒被打幾下 但是光那兩三下 厚~超痛的

手又紅又麻的 痛死我了啦 被肉富打的那一下最痛 (呼呼)

玩到最後 大家都瘋掉了 越玩越恐怖 沒有一個人的手不痛不紅

玩了兩個小時有吧 肉富就提議表決 要玩水球的舉手 哈哈

結果幾乎都舉手 因為沒有人想再被打了 就結束去玩水球啦

但我不想玩 所以就呆在裡面想睡覺 但卻又不能睡 一直被趕去洗澡 

不用想也知道嘛 還有誰會趕我呢 沒錯 就是她 

認了 所以我當那第一個去洗澡囉!

洗完出來 原來他們好像在裡面猜拳猜好了 看誰要先洗 呵 

到了凌晨一兩點 都輪完洗完澡了 幹麻呢 睡覺吧 累了

我真的好想睡覺 但就是睡不著 怒~"~ 

餅乾跟肉富 配合的真是好 打呼交響樂 交叉進行著 

直到早上快八點 在餅乾的夢話吶喊聲 大家都醒了 

我們使用的是高級的人體鬧鐘 哈哈^+++^

因為太早起來 離退房時還很久 每一個人都還很悠閒的在看電視呢

都一直在問要不要走了 結果沒人想動 來拍照好了  

還有一小時 要離開民宿之前多拍一點 愘愘愘~~

離開民宿 買完特產 拍完照片 準備該回台北了 

在回程火車上 照樣拿著愛的小手 來 猜拳 輸的被打

整個愛玩 阿勒 真的還是很痛(我打的真ㄉ都比較痛嗎?可是我很小力耶)

到了台北車站 不停歇 直接坐捷運去士林 咱們去士林吃東西吧! 

(要去士林 當然要打電話給"地主"一下囉 一定要的)

吃東西前先去夾娃娃 呵 我超愛夾娃娃的 ︿︿"

丸子帶我們去吃簡餐 很好吃 我的很好吃 但我怎麼越吃越多的感覺

可惡的丸子 把辣椒全都弄到我這邊來 我就很怕辣吼~~真故意

趁我在傳訊的時候一直鬧我 拿愛的小手打我的小腿 那真的很痛 不是蓋的

吃飽了 在那邊聊天 撲克牌、骰子盅 都拿出來PLAY 愛的小手又派上用場

又休息了不知多久 他們一直坐在那邊很無聊 要我找看看要去那兒玩

士林白天也沒什麼 我也不知道那兒好玩 

打電話問老大好了 神奇寶貝樂園 傻眼咧 

老大說都會叢林有開 好吧 就帶他們去那兒玩唄

在士林好樂迪前面 我們不小心惹小黃生氣了 她氣的自己跑掉

呃~嚇到我 也嚇到大阿珍 擔心吶 怎麼辦怎麼辦??

過程 抹煞掉 那不重要 嗯 還好到最後沒事 (驚)

在遊樂場看他們男生玩了好一會ㄦ 大家看起來都好累的樣子

所以就決定回家好了! 在士林跟丸子和雲a say bye bye

正當我們要進捷運站之時 丸子打電話找我 蝦咪 夾到我要的娃娃了

真是有效率 但是我要進捷運站了耶 可惡 利用我的弱點 不得不低頭 

好吧 先讓他們回台北車站等我一下 我隨後就到 

我趕緊跑去找丸子 就爲了那一隻我想要的猴子 謝謝哪~~

但我怎麼總覺得那隻不怎麼像猴子吶@@?

拿完猴子之後 我就趕緊坐捷運回台北車站找他們囉!

他們買了火車票 問我需要嗎 我說不用了 我要直接坐客運回溪湖

結果 他們又拿去退票 大家改坐客運回家 但大阿珍要坐火車

所以我們就在火車站依依不捨的分開說再見哩!

接著我們五個人就用走的去坐客運 一個接著一個說拜拜咯~~

歡樂的兩天在此劃下句點 各自說再見回家哩!!


第一 我覺得有點抱歉 因為行程排的不是很好 SORRY丫!

第二 噯唷!我不是沒用 故意這樣一直想睡覺沒活力 這我真的要解釋一下
   那是因為我一進民宿吹冷氣開始 我的鼻子就開始過敏 狂打噴嚏 
   我也是很痛苦的吶(我真的可以體會那種過敏了 老大~)

第三 我又中暑 昏倒 整個弱 刮痧整片大紅 


別忘記我們的中秋節還有約呀!烤肉 放煙火!嘻︿︿

<陳潔 小黃 大阿珍 丸子 雲a 餅乾 肉富 阿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