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執著付出總是給人帶來無形的壓力,為何我總是學不會?

太專於小細節、過度的關心、…


有些話點悟了我,的確,為什麼要事事跟我說?

所謂的分享,應該是主動想到對方且願意告知,這才叫作分享

而我卻一味的用「希望」二字,來希望對方可以跟我分享一切

如果這不是壓力那是什麼?如果這不是霸道那是什麼?


彼此成長於不同的環境城市、有著不太相同的個性興趣、讀書時相識的朋友圈也不盡相同、…

為什麼兩個可以這麼要好,別說其他人覺得疑惑,就連我自己都覺得不思議


雙手握得太緊,會痛會受傷,適時放鬆一點,是不是就會好過些?

主動,是個人意願 如果對方沒有把妳放心上,那又何須勉強?

我只想要我需要的人需要我

但,如果沒有一定被需要,那還有必要存在的價值嗎?


想久了,開始質疑是不是自己的個性有很大的問題

或許真的需要點時間好好反省思考,該怎麼做才可行


現在,眼不見為淨


最後'

2016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