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了這麼久 累了這麼久

    為的就是這一天 重頭戲 → 評鑑

    
    一大清早 天都還沒亮就得起床 動身前往學校

    雖然有遲到 但陸陸續續的也都抵達 

    整裝一翻後 開始預備 行前的臨時會議

    ok ~ 評鑑start ~

  
    我們的第一站 六樓實習法庭

    緊張嗎 呵 還蠻好玩的嘛 有fu 有fu 

    列隊歡迎結束後 不囉唆

    馬上直奔九樓 我跟章魚負責的地方

    原本想說這裡是最輕鬆 沒什麼事的

    結果並不是 失算 這裡是最忙碌的機密地

    自從上九樓後 就沒在下樓 一整天都待在那兒 

    站到我腳痛得要命 也冷到牙齒直直抖 身體都要縮成一塊兒了

    不過還是有小小的好處所在啦 就是有個地方可以休息一下

    裡面還有飲料餅乾可以享用 但我只喝飲料哦 哈


    到了下午 學生與委員的面談 

    只能說米蟲真是籤王 連續兩次都被選中

    還有姵瑜 你真的強 選到你是對的 哈哈

    
    最終的委員與主任老師們的最後結論

    恰巧我們有在裡面 小聽了一下 大致上應該ok!!~

    就期待評鑑成果的出爐可以讓我們笑嘻嘻囉!!~


    迎出委員 拍完團體照 送進電梯 

    正式的結束了今日的評鑑 

    可惜 沒看到你們的"送客" 有加分的 讚 

    聽說我們同學可是讓委員讚賞有加呢

    
    辛苦各位服務同學們 今天累了一天

    
    三加一個我 夥伴們 我們忙了這麼久

    終於有代價 評鑑圓滿結束 

    也可以好好輕鬆休息了 

    
    敬請期待我們的殺青餐會吧  

    

    歐 又累又睏 這陣子疲勞轟炸真的有找上我

    結束這一日 怎感覺我有感冒的跡象出現 

    糟糕 冷到了是嗎 不要吧

 
    
    提外話一,

    哎呀押 我今天也都沒看到你

    沒想到單純的我被你拐了 

    說要拿東西給我 原來是…嗯~不錯

    辛苦 還讓你走樓梯到九樓來

    都要害羞了我 ^.^

    可以回家哩 必要 say bye*2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