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人要懂得拒絕才是 嗯 我也深深這樣認為

 但我總是說不出口「不」這個字 總是做不到 

 我們要做的是大好人 而不是 『爛好人』

 猶豫不決、不善拒絕 這種個性讓我很傷腦筋

 有些人也因為我這樣的個性 感到有點反感吧!?

 不說no 那是因為怕拒絕了別人 

 這樣對人家很抱歉 所以都說好!!

 能夠幫別人的忙 我很樂意 做得到就ok

 但卻應該量力而為 而不是照單全收

 那是自願 並非責任義務 你們說 我懂

 我該學習「勇敢」一點 該學會懂得說「不」字

 


 重點 承認我偏心 讓你們覺得偏很大 

 and then? 噹我噹很大嘛

 雖然不是主動幫忙 但至少開口做的到都答應 不是嗎?!

 還有 要我學習當大的 不要都只是小的 

 but我始終沒有當老大的樣子 所以只能是小的 

 且我當大的 有人會信服嗎 似乎沒有 我有自知之明的 呵 

 @(一w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