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2012就這麼過完了

今年我還真的是窩在家倒數跨年

不用別人說 我自個兒也覺得很不像我

畢竟我還是希望可以出去感受那氣氛

跨年就是要人擠人 越冷越有fu

一直是這麼想 可惜多數人的想法卻不是如此

罷了 2013尾,希望我可以出去跨年阿 哈哈~

 

 

全新一年的到來 總會有些期許

期望自己未來的這一年可以做任何事都很順心如意

開心快活的過每天 精彩漂亮的度今年 努力勤奮的賺大錢

不只是年紀增長 智慧更要增進 

要學會不再如此依賴 要懂得為自己所做的決定負責  

做個更成熟、更長進的人

 

 

也希望我身邊的親人朋友可以平安健康、開心也順心。

 

最後,祝大家...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