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跨年之後 休息一日再出發

   是個生日聚餐 → 「An-burger」

   漢堡真是大 一口咬下去 汁吱吱滴..

   還不錯吃倒是真的!!

   地獄家族即將出爐 沒有一個可以上天堂

   太悽慘了 多做點贖罪券銷業障吧~

   看可不可以慢慢搭電梯上樓 哈

   
   1/3 壽星~ happy birthday to you


   接著一群人前往衣蝶閒逛

   直到四點多一半的人先行離開了

   《我、小龜、章魚、小羅、奧奧、奧奧的Andy哥、
    10、10的達令、MAMA、草莓、小玥、阿澎》

   
   新的一年開始 當然要去拜拜保平安

   希望牛年可以一切順利囉!!~

   就這樣我們去了龍山寺 好多人

   原來拜月老求姻緣這麼難 

   只能說 順其自然了 哈哈


   華西街 我這個假台北人似乎沒逛過

   原來是這麼一回事..

   第一次摸蛇 感覺好奇妙

   原本想看蛇吃小老鼠的 但實在是很恐怖

   感覺很噁 我不想才剛拜拜完就又要去收驚

   所以我們離開了.. 

   《小龜、MAMA、草莓、阿澎、我》

   
   
   再來,我們又去淡水老街

   台北市雖然冷 但也不至於地面濕

   沒想到回到淡水居然在飄細雨

   不過我們還是逛了 也去給章魚探個班

   越冷越應該吃冰淇淋嘛 皮皮挫

   坐在岸邊聊個天看個夜景 

   其實我是冷到心坎裡 都在顫抖了 呵

   那個時候都已經十點多了吧

   原來我真的給它餓了 吉野家GO~

   嗯 陳玉潔愛吃飯!!!
   
   《小龜、章魚、MAMA、阿澎、我》


   最後,

   為了能看到流星雨 所以我們探路了

   上山下海 大概繞了四個地方

   看到好多星星耶 真不賴…

   還幾度想說 如果好運看到流星雨

   這樣隔天就不用去了 哈

   結果當然是…沒有這麼幸運啦~

   邊看星星邊等流星雨外加邊看海聽海聲

   這應該是不錯的選擇 


   OK ~ Go Home !! 辛苦啦,開車的
   
   《小龜、MAMA、阿澎、我》

   

   An-burger → 衣蝶 → 龍山寺 → 華西街 → 淡水老街 → 三芝探路

   中午出門直到半夜兩點多才到家

   好冷又好累 但這樣才叫充實 good!



   

   沒錯 流星雨 待會見..^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