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當有時間的時候可以出去走走玩樂,留下珍貴的回憶
我很在乎小細節、小地方,有點神經質的敏銳觀察力
我希望是隨時可以跟我對話交談,而不是經常沉默不語
我有潔癖,除了生活上,精神上的潔癖更是嚴重
我龜毛到連我媽都碎念,我強迫症到連同學都快瘋掉
我執著固執到趨近於變態程度,容易讓人感到有壓力
我討厭吵架,卻善於冷戰,所以我求當下溝通並解決
我大女人個性,但我自認心智成熟不胡鬧
我笨,是因為我耍笨;我傻,是因為我裝傻
我想要有人可以懂我並在乎我的感受
我不奢求浪漫驚喜,但至少要讓生活有點情趣樂趣
我貪心會想要好還要更好,但了解我就知道其實我很容易感動滿足
我不擅長言語表達,所以我總會把想說的寄託在文字上
我在意的是有沒有心,會讓人感動的,往往是心意的多少,而不是禮物價值的高低
我只是需要一個可以為我付出、可以關心我、體諒我、包容我,可以把我放心底的人


我懂自己給予的、付出的,有時並不是對方想要的
我也知道自己不是最好的,但我努力想要做到最好
也許我有很多缺點,但我相信應該還是有其他優點

我可以對很多人事物,不在乎、不感興趣,當作事不關己,己不操心
但只要是自己重視的人,就會有心的付出、用心的珍惜、關心無上限

只要對我好,我就會加倍的回報
我是這麼樣的一個人,懂嗎?

 

 

題外話’
感謝在光棍之日,對我的厚愛,心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