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隊 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一起為了任務而努力 

    一起為了做到最好而拼命

    雖然累 但卻累得開心

    不管結果會是如何 那都會是難忘記的回憶

    最後結果的出爐 相信會讓我們喜極而泣的

    夥伴們 真的辛苦了!!!




    企劃 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或許不是很好 但我總是要規劃

    被採用 我有開心

    偶爾出去玩也一樣 時間行程的安排

    我的副業之一也可以是旅遊企劃是嗎

    只要可以together 那就是好的






    陪伴 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雖然說的話總是沒幾句 

    但可以安靜陪在旁邊 ok

    有些事情 不用開口 就知道要做什麼

    這應該算是一種默契吧?!

    i lik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