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 終究還是得來搭 已經邁入20才老人幫了

   今年的生日 說真的 感動多多…


   有人千里迢迢特地北上找我 讓我感動;

   有人送給了我短短幾句話 讓我感動;

   有人網誌、簡訊、留言板大放送 讓我感動;

   有人藉由簡訊的祝福 讓我感動;

   幾個人一起去唱歌 臨走前 給我個驚喜 蛋糕 讓我感動...


   對我來說 這就是個大豐收 由衷的謝謝你們 

   你們的心意 我有收到 也會好好放心上 ^^

   誰說生日就一定要吹蠟燭、吃蛋糕、收禮物呢 是唄!!!

   收到一堆朋友真心的祝福 讓我感動想泣 這才是我想要的



   就我所知 三月是雙魚座的天下 有好多朋友都在本月生日

   已經過的人 我再次祝你們 生日快樂

   尚未過的人 我預祝妳們 生日快樂

 
   最重要的 今天是07-03-05 祝我自己生日快樂ㄚ 哈哈!!

   那些送我祝福的人 給我感動的人 真的很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