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巧? 

    一星期也就這麼天課 

    3/5 就剛好是這一天

    很平常的跟大家上著課 

    照理說感覺通常都很敏銳的

    今天卻像恍神似的沒發現任何事

    一定是我沒睡飽的關係 嗯嗯 

    還很不以為意的剛好想去上廁所

    看來應該就屬我被騙不知且很自動自發的配合吧 


    不僅如此 竟然也遇到汪大帥這號傳奇人物

    小惠、小馮、阿香 真巧今天都有碰到面 


    精神領袖誰誰誰??? 靠你們了!!!

    
    突然出現的蛋糕 突然出現的生活札記

    每個人的一番話 低調社頒發的感謝狀

    還有一個被框框套住的人 我有放心上

    謝謝你們 每個人的回訊可都不一樣喔

    你們對我的心意 我也要回敬我的用心

    用心之餘不忘白爛搞笑這才是我嘛哈哈


    
    人家說長一歲 應該會多點智慧

    可是我怎好像歲數越長智慧越減 

    瞎到極點 真的沒有故意要搞笑

    只能說太高估我了 實在揪拍謝




    陳玉潔 又老一歲了 邁入22才

    
    
    再說一次「謝謝你們」

    電話、口頭、簡訊...一樣皆收到

    大學最後一年的生日 我還是有吃到蛋糕

    哈哈 thanks !


    剩下的幾個月 就讓我們一起揮霍度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