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我兩天半左右的時間 終於把它完成了 爽ㄚ!!

   為了完成它 這個週末我都沒啥睡到 

   昨晚更是整夜未眠 爲的就是能盡快完成交稿

   再來要把成品完整寄出送達 才算任務達成 嗯嗯

   
   在這過程中 雖然有小小的挫折 感覺好難

   怎麼幾乎都一樣 剩最後一點點 更是費盡我腦袋瓜

   不過 我很堅持 我要自己完成 終於 我成功啦!!

   哈 還蠻有成就感的嘛!! 第一次做這種事耶...


   現在的我 應該是要出現在學校才對丫 但卻是在家裡打網誌 

   因為有人整個晚上都睡不著 直到早上撐不下去睡了

   現在卻爬不起來 害我不知道是要去還是不去的 呵

   不過 我也很想睡覺吶 一整晚沒睡的 眼睛都快闔上啦

   
   去or不去??考慮考慮好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