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貳肆了 陳玉潔,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是最後一刻 謝謝大家給我的祝福

 

在臉書上留言的你們:謝謝’

雖然短短幾個字 但那是你們真心的祝福

所以我一定要用心的一個一個回覆才行

出乎我意料之外 有好幾個都是以前的同學 好久不見了

但我都記得你們是誰唷 呵 

 

傳簡訊給我的妳們:謝謝’

妳,
今天收到最多封就屬妳傳的了
真得很開心 因為是妳
謝謝不用,不要拒收就好,我會很難過。
又得拜託保管了,等我,我會盡速找時間去取回,
到時候見囉  好想念的。

妳,
回傳的內容 是真心話 要加油哦
吃飯只要有機會隨時都OK的  所以沒關係
說說妳可是第一個傳給我的耶
放心 我們會是永遠的好姐妹的 

妳,
時間果然抓得夠準 厲害唷 哈
等時間地點確定好就來個吃飯約會吧
小傢伙也好愛妳這寶貝阿阿阿

妳,
真的是太感謝妳了啦
一起床就馬上傳給我
時間過很快的  期待相見歡的到來喔

妳,
不得了咯 還記得我的生日耶 呵
可惜下禮拜不能一起唱到爽喝到掛

 

2011/3/5 thank you very much !!

 

 

題外話之友人在噹我’
話說我超沒人緣的 朋友少之又少
居然還說看到這麼多人留言給我 吃味了
真是個諷刺的傢伙
朋友多了不起阿 呿呿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