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昨天唱歌完回來 我真的是已經愛睏到快受不了 

    但又想說不能睡 不然晚上又沒辦法睡了
 
    結果就跑去看電視 硬撐 撐了一個多小時

    終於不行了 電視還沒看完就跑去洗澡

    正當我洗完澡都弄好要關電腦準備睡覺時

    門鈴響了 想說可能是他們忘記帶key 
    
    心中又覺得怎麼可能忘記帶,但也沒多想,就去開門

    結果 門一開 兩盤刮鬍泡就這樣往我臉上砸 

    哇勒 嚇到我 反應不及 就這樣被砸了一臉都是 

    我都已經洗好澡準備要睡覺了吶 厚~害我又得洗一次


    
    精心策劃 不錯嘛 讓我驚訝 這麼想整我ㄚ

    彼此都還會用電話通風報信的 時間也抓的非常準

    不過 真的很謝謝你們^^  砸得好ㄚ...呵

    以後生日還未過12點都要小心點 哈哈!!!

    免得又被整被砸吶~

    

    

    外差一曲~

    昨天唱完歌 也有人給我驚喜 亦嚇到我了

    一唱完出來 忽然迸出了個蛋糕 

    真的很不好意思 謝謝你們!!!



    20歲這一天 感動 thank you so mu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