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今天是三月五號 我的生日耶

   這麼快 去年的不是才剛過不久嗎

   
   我該謝謝好多人


   去年今年都是好樂迪

   229'304都是好樂迪

   整個愛唱到瘋掉

   this year is part TWO
   
   當然有感動 原來你們想催淚

   雖然人數少少 Only Five

   但這記憶卻是我們五人所擁有

   〃謝謝〃

   不過話說阿 我們該不會下禮拜還想go吧

   這樣資金會嚴重大失血喔!!!


   
   再來

   跟我說生日快樂的 全部收到

   〃謝謝〃


   再來

   那兩位小妞 沒想到我雷達很強吧

   一切純屬巧合 好嗎 

   一字一句都看了 一樣感動了 必定好好保存收藏 

        需要回信嗎 呵呵 如果要 我可以喔

   〃謝謝〃



   
   統整

   你們說的 你們寫的 你們做的

   真心的感受到了 讓我很害羞 不知道該怎麼表達

   說實在的 有點愧疚的感覺 因為我沒有相對的回報

   你們噹我的 虛心地接受 你們懂 

   但除了你們知道的人以外 沒有了 

   最後的一年 我會努力去記得 

   〃謝謝 由衷〃



   
   給草草 

   你的話讓我小嚇到

   怎麼可能忘了你 我可是有想到的

   但知道你要上班 來不及 只好放棄

   還有機會 下次下次 說過要together 

   到現在都還沒兌現 我們等待那一天阿!!!






   祝我自己 21才 生日快樂

   我很開心 哈哈哈!~
    

   

   最後 三月份生日的 

    3/2 喵喵、老人
   *3/3 老大
    3/4 佩娟
    3/5 自己

   雖然遲了 但還是送上遲來的 「生日快樂」

    3/6 阿嬤
    3/8 小猴
    3/13 阿雅
   *3/16 惠文
    3/17 姿樺
    3/19 千惠、顏巧昕
    3/30 康康

   雖然未到 但還是預祝 「生日快樂」





   題外

   為了上花媽的課 害我不能去找白皮 厚~! 我也想去啦...

   咱們明天去找黃梨香老師吧!! go go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