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你最愛的人是誰?

A: 我愛你

2) 你最討厭的是誰?

A: 有誰讓我討厭嗎@@?

3) 受不了哪種人?

A: 愛碎碎唸 一直盧我的人

4) 請問你電話買多少?

A: 我不用電話 只用*手機*耶

5) 你喜歡喝牛奶嗎?

A: 我不喝牛的奶 只喝新鮮的奶

6) 你現在有男/女朋友嗎?

A: 我有秘密情人 嘿嘿 搞神秘

7) 你正在幹麼?

A: 我正努力完成這份點名作業

8) 你假日睡覺都幾點睡?

A: 我不分假日或非假日 是個夜行性動物

9) 月考最低分數幾分?

A: 現在不稱月考 稱 "其中(末)考" 所以沒有分

10) 最討厭哪個科目?

A: 數理科

11) 討厭上什麼課?

A: 會叫我起來回答問題的課

12) 你覺得你很乖嗎?

A: 我不乖 因為我愛邪惡

13) 你會抽煙嗎?

A: 不會抽煙 只會"吸"煙 but我想拒吸二手煙

14) 你會喝酒嗎?

A: 不會喝 但想喝 阿哈

15) 你正在想誰?

A: 跟我心靈相通 就知道我想誰了嘛

16) 你覺得最近天氣冷嗎?

A: 冷到發熱 熱到發悶

17) 你最想得到誰的擁抱?

A: 我不想被抱 ㄖㄖ"
                   
18) 你有割手的習慣嗎?

A: 我不想割手 只想當"歌手" 哈哈(開玩笑)

19) 會常常搞自閉嗎?

A: 喜歡自己一個的空間 這樣算搞自閉嗎

20) 你有手機嗎?

A: 有~似乎要邁入拿三支

21) 你最愛幹麼?

A: 我愛囂張得意 我愛低調神秘 我愛搞怪邪惡

22) 這是誰傳給你的?

A: 親愛的寶貝小古 (不要再點我 可以嗎 呵呵)

23) 你有報台嗎?

A: 我不當新聞人 所以沒有報台

24) 初吻給了嗎?
 
A: 年少不懂事 給了誰都不知 唉~感嘆

25) 你是P嗎?

A: 什麼是"P" 我比較笨 不知道

26) 你贊成T嗎?

A: 只要她們喜歡 干我屁事

27) 你愛煙味嗎?
 
A: 我不愛煙味 但卻偏偏都會聞到 鼻子靈嘛

28) 你最愛的女人是怎樣?

A: 只愛男人

29) 你最愛的男人是怎樣?

A: 只愛女人

30) 點名!

A: 我不想殘害他人 我願自受 哈哈^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