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實在是很平淡在過

沒什麼大事、趣事 只有一些小事、平常事

 


我都不知道自己這麼有寵物緣
繼以前被姿玲的貓 嚇到自己 貓也被我嚇到之後
這次又被狗追了 整個有嚇到 是有沒有這麼想跟我
也害我為了要注意牠的動向 而差點閃到腰 
直到後來才知道 還好狗的嘴有被罩住
差點就不是蘋果咬一口 而是我的小腿被咬一口了

 

一天就看到三件車禍事件
上班路上兩件 回家途中一件
都是機車與汽車差撞的樣子
騎車真的要小心 
下雨更要注意點、騎慢些才是

 

以前讀書的時候 對一些時事等等的比較沒興趣也沒在注意
現在工作了 每天都在看報紙、注意時事 開始經常會有一些感想
社會的混亂複雜、政治的明爭暗鬥、經濟的假象復甦、.....
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