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近尾聲 又開始要重溫舊話題了嗎

    大一到大四不間斷的話題 

    噗ㄘㄧ笑!!


    還是覺得百思不解嗎

    但就是如此嘛

    
    問我還會聯絡嗎
 
    未來的事情我抓不準 也是未知數

    可是現在的我會說

    當然會〝想〞繼續連絡…

    也許以後共同的話少了沒了

    但至少能噓寒問暖、節日簡訊傳遞...等等之類

    這樣也算連絡 這樣也會很開心


    不能勉強對方要做到

    但我相信我做得到吧


    我的答案 YES,I D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