ㄚㄚㄚ~中午了 再等上一節課 領到考卷 知道成績後 就可以翹課拉!!!

因為我要趕著回台中與高職們的一家親相見歡!咱們多久未見了耶!!!超想他們搭~

結果老師不發考卷 還要等到下課才能去看成績 早知道就不留那一節直接翹了...

更可憐的是 居然等我走了才點名 唉 ~ 一切都是命...有衰到><

一回宿舍 寶貝老大已經起床 問她要自己回教室還是我陪她?!

她看了我一下 我知道 當然是我陪妳回去嘛 怎麼忍心讓妳自己回去呢

陪著寶貝老大先去美食街買個東西飲料(因為沒吃會餓 這樣不行)

然後在陪她坐電梯回教室去 (小的功成身退拉~~)

挖挖~眼看已經兩點半了 跟阿雅本來約三點的 打電話跟她改三點半

趕緊回宿舍洗澡 整理一下 阿..還是來不及 已經三點20分了

快快快~還要麻煩BOSS翹課載我去台北車站找阿雅他們

{給BOSS:整個感謝+抱歉拉 還要麻煩你翹課載我去 感激不禁 下次幫你加油油 ^^"}

到了車站~當然是先跟阿雅 丸子 說抱歉嚕 超怕阿雅生氣的 嚇死我了

{給阿雅 丸子: so sorry*N 我遲到了一個多小時 我錯了 請原諒我 Q_Q }

接著就趕緊座車回台中 因為我怕又遲到一次 又要被訓了!! go go ~ 台中 go~~~

搭拉~ 大約七點抵達台中火車站 呼~還好 沒遲到..

到沒多久 餅乾的車車也到了 上個廁所之後 先是與餅乾 肉富 小張 相見歡囉!

一見面 真的很開心 歡鬧聲不斷 哈哈 (肉富~委屈你了 讓你坐後面 不過後面的位子之大耶)

眼看快到定位時間了 趕緊前往我們的目的地 "馬桶餐廳"

終於全員到齊 哇~真的感覺好久沒見 超級無敵開心的^___^

大家真的是一見面就猛聊 似乎有說不完的話 雖然感覺有那麼一點生疏了 但還OK拉

感情依舊沒變 還是那樣的好 就是要這樣常相見 才不會脫節 感情才不會散嘛^^

大家又見面當然是要來個紀念之照囉! 咖擦咖擦~拍拍拍...狂拍的拉!!

(給 庭芳: 真的是大感謝拉~妳的兩份大餐 感激不盡)

結束於馬通餐廳之後 續攤囉!! 前往 不知名 保齡球館 go~~

為了找車位 讓騎機車的久等了 不好意思吶~

先是到湯姆熊玩了一下籃球機 又到全家買個飲料 冰火 走~打保齡球哩

結果肉富因為要趕在11點的門禁 帶我們到保齡球館後先走了 真是龜毛 不合群拉 呵呵~

這是我們第一次不去唱歌 去打保齡球 真是新鮮 嗯哼~

買了兩局 大家PK 嘿嘿~ 第一局先是很競爭 不過到了第二局 大家累了 就有點無聊~

就這樣 這次的相見歡 結束了 比之前的早很多喔 下次還是去唱歌拉~唱歌唱歌...哈哈!!

2006-05-05 這次是距離上次最久的相見歡 看到大家真的很開心

我是因為感覺大家都在忙 所以就沒有邀約 可是沒想到卻沒人找 真是的><

大家不要這樣嘛~要常見面常連絡呀 這樣感情才不會散 好不好呢 ^^




6/3 (六) 二工園遊會 這是下次的相見歡時間!! 要去的找我... 記得唷!!



<陳潔 小黃 阿雅 丸子 庭芳 小張 大阿珍 牛奶 秀雲 阿煙 餅乾 肉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