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覺前來個最後一篇吧

   「你ㄧ定要寫這麼多篇嗎」

   「你都寫好多,我懶得看」

    這讓我想笑耶!!! 哈哈

    跟以往比起來 算寫很少了

    自己都很懊惱怎麼會這樣

    功力減退不少 唉~!

   
    
    成績查詢 結果還可以 該滿足
  
    小心眼是我 你說的對 我該聽話

    

    今天數字將近突破150大關

    滿意滿意 謝謝大家 

    還是得再接再厲 



    沒收到晚安 可能又是跟之前一樣的情形

    每天睡前必要的 我有說good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