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幾天 我真的覺得我們兩個之間怪怪的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但就是會有這樣的感覺

或許是我的錯覺 亦或許是我想太多吧

我覺得我最近好累 真的好累

不只人疲累 就連心也快要累攤了

似乎不想要再這樣去在乎重視

但每次都這樣說 卻都做不到

還是一樣很在乎妳

還是一樣很重視妳

還是一樣做什麼事都想到妳

還是一樣有什麼事都想趕快跟妳說

總是把妳這個寶貝朋友放在最前位

這幾天那種怪怪的感覺我真的不愛

妳有多不愛 我就比妳多999倍

我想要回到之前那樣的感覺

真的很想 很想 很想

或許最近發生在我們兩個身上的事有點多吧

才會讓我們兩個變成這樣

但我保證 一定要讓我們恢復成之前那樣

我要去努力 只是我怕妳覺得很煩 怕吵到妳

我想要為妳著想 但卻又會讓這種感覺漸漸浮現

我該怎麼做呢 嗯? 順其自然?

當妳看到這一篇之後 我猜妳也快落淚 因為我也打到快落淚

但我希望妳不要傷心難過哭泣

因為我 妳家小傢伙 相信這種感覺會散的

就算它一直跟著我們 我們還是要把它打散

它擊倒不了我們的 因為我們之間的感情是不被任何人事物擊垮的

對吧 我很相信 妳也很相信吧 所以囉...

小傢伙永遠是最喜歡 最在乎 最重視 最愛 ***寶貝惠文***

我們是永遠 好幾輩子 久久久 的 好朋友 好姊妹 好...好寶貝啦





哭完了嗎?!眼淚擦一擦 咱們笑一個 (嘴角上揚) 要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