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照來一張  

 

終於有時間回台北一趟了 這次隔了整整一年 

這是固定的聚會 可惜壽星有事無法出席 

還是祝~『 小惠,生日快樂』!

 

除了那三兄弟十月份曾一起出遊 

其餘的 girls 幾乎都算好久不見了

見到你們很開心

但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見 大家感覺有點生疏

話也沒說上幾句 這樣有點不太妙耶

 

真的是畢業之後 唱歌攤很少沒有酒擺在桌上的阿

少了它 整個感覺就不對了嘛 

不過抱歉,我失態了 因為喝太猛、喝太快 居然茫昏了

還被阿澎誤以為我吐了 我是因為酒太冰所以吐冰塊啦 ^^"  (哈哈) 

 

 

這次都沒有來點勁爆的 害我網誌都不知道該寫什麼

大家真的要多多相約聚會才行

如果總是因為一句我忙、我沒時間、我沒辦法 而少了相聚的機會

這樣再過不了多久 大家真的會漸漸變得生疏了

我們才畢業兩年 卻已經有這樣的感覺出現 

說實在的,很糟,也很不樂見。

 

 

所以...走走走,我們一起去跨年吧!

 

 

《嘛嘛、草莓、草莓男友、小玥、阿澎、姵瑜、姿玲、ME、小龜、章魚、小羅》

 

 姵瑜 & 小龜 & 姿玲 & 阿澎 & 嘛嘛 & 小玥 & 草莓  

難得見面值得乾一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